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北京 | 河南 | 江苏 | 新疆 | 黑龙江 | 宁夏 | 四川 | 重庆 | 天津 | 陕西 | 上海 | 湖北 | 浙江 | 河北 | 山东 | 福建 | 湖南 | 贵州 | 山西 | 安徽 | 吉林 | 江西 | 广西 | 甘肃 | 海南 | 云南 | 青海 | 内蒙古 | 西藏 | 广东 | 辽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武术起点培训班
武术起点培训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韩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我们的学校:
  西安武术培训学校,是经西安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文化与武术教育相结合的全日制《寄宿式》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创办于1999年,坐落于长安区细柳镇,是一所高品位、高素质的民办职校,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300平方米,拥有教学楼、学生公寓楼、办公楼、训练场馆、浴室、食堂、图书室、微机室、医疗室等设施。实行封闭式半军事化的规范管理和以人为本、文明办学相结合的育人体系,开设有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统一配发服装、被褥、床单等生活用品,我们把管理做为育人的重要手段,坚持管理与教学同步抓,校园设施完善、环境幽雅,四季如春,是广大学子求知成才、习文练武的理想学府。
  我们的师资:
  办学以来,学校兼:“文通武备、崇德尚武”的校训,依托拥有一批知识渊博,教学经验丰富专业技术超长的教师。在我校师资队伍中,本科以上教师占90%,武术教练均为国家一、二级运动员,因此建立了一支文化与武术相结合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特聘请了高级专业人才担任学科带头人,以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的管理,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严谨的治学态度,为职业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取得了优异成绩。
  我们的管理:
  学校规章制度健全,实行军事化、规范化、全封闭式管理,努力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一代武术人才是我校的办学宗旨,根据学生的成长以及训练需要,注重营养合理搭配。学校医务员经验丰富,贯彻"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每学年定期对学生做全面检查并为学生代办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高效的监控设备及保安人员的全方位监控,保障了全校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武术教练及生活老师与学生同吃同住,一天24小时全方位的为学生服务,配有专职生活老师负责学生日常生活管理工作,定期为小学生清洗衣物,并实行教练员及班主任工作责任制,广泛的与家庭、社会相结合,为良好的教学提供了保证。
  我们的成绩:
  学校依照办学宗旨、办学理念、培养目标、严格训练,办学十年来,文化和武术成绩显著,并参加过港澳、全国、省市等重大比赛50余次,共获得金银铜牌1000余枚,数人荣获国家一、二级运动员称号和国家武术段位,在2003年参加香港国际武术节邀请赛上,参赛16人,获五金、五银、三铜的好成绩,荣获集体项目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在我校精心打造下,成功的举办了有全国22个省市参加的“2005年中国长安全国武术(跆拳道)邀请赛”,为武术事业的发展搭起了一个良好的平台。07年8月参加浙江省第五届国际武术比赛,共获得奖牌30余枚,还获得女子组全能冠军和集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同年4月远赴湖南参加了"第三届华夏武状元争霸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一举夺得了“武状元金腰带”。2010年4月我校再一次以实力成功举办了“2010年非凡可乐杯全国武术暨跆拳道交流大会”,大会以“弘扬中华文化,促进文明健康”为主题,内容丰富多彩,各拳种流派同台竞赛,来自北京、上海、甘肃、江苏、福建、天津、河南、安徽、辽宁、河北、内蒙古、湖南、山西、广东、贵州等地的36支代表队近700名武术精英在武术套路、跆拳道两个大项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参赛选手既有年仅四岁的幼儿,也有将近八旬的耄耋老人,这是2010年在古都西安举行的高水平的武术赛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大赛的举办,为弘扬中国武术做出新的贡献。
  我们的荣誉:
  经过近十年的努力拼搏,学校改革和发展步入了快车道,办学水平、教育教学稳步提高,学校连年被市、区教育局评为“合格学校”、“先进职校”,素质教育综合督导评估为“优秀武术学校”,长安区体育局授予“全民健身示范单位”、“优秀体育学校”,西安市民政局授予“先进民间组织”,中国民办教育家协会授予“民办百强学校”,长安区团委授予“先进团支部”、“长安区精神文明单位”,现为“西北师范大学教学实验基地”和“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训练基地”。先后被陕西电视台、西安电视台、陕西广播电台、西安晚报、华商报、三秦都市报、中华武术、武当杂志社、搏击杂志社、全球功夫网、武术世界网等新闻媒体专注报道,学校的努力拼搏、坚持不懈的进取,赢得了社会和家长的认可。
  我们的目标:
  学校为社会培养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有纪律的武术教练及专业人才,培养合格的保安人员以及相关的群众体育人才,学生毕业期满,由国家教育部颁发中等专业学历毕业证书。本校小学、初中学生学习期满后可升入高中继续学习。职业高中毕业者,修业期满成绩合格者,颁发西安市教育局验印的《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并可参加高等职业院校入学考试。学生在校期间,学校组织参加全国、省、市武术比赛,成绩优异者可获得由国家体委颁发的"运动员等级证(章)",可选入专业队或职业武术队参加国内外比赛。学校量材往影视学校,电影、电视公司、全国各师范大学、体育院校、武术专业队,中国人民解放军武(特)警部队及公安系统、国家名优企业等部门培养后备生源、择优推荐输送人才。
  西安现代武术学院是经陕西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一所高等级院校。
  西安武术培训学校开设专业有西安国际武术套路班、西安学习武术小学七点班、初中起点班、高中起点班、西安职业散打教练班、西安职业合气道教练班、西安日式职业剑道教练班、西安职业空手道教练班、西安职业拳击教练班、西安女子防身术培训、西安老板自卫防身术培训班
  西安空手道教练培训学校总占地面积近千亩,因学院发展需要杨凌校区现已建成一号大楼、二号教育大楼、学生公 寓区、大学活动中心、餐饮服务区、各个专业的实习中心等,能够满足近万名学生在这里学习生活,学院拥有各类固定资产近10亿元,教职工503人,其中正教 授占35%以上,高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占30%以上,学院本着以"紧贴市场前沿需求,培养高级实用人才"为办学宗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铸校、立 足本土、服务全国"的办学方针,致力打造中国职业教育第一品牌。
  在西安学武术首选西安武术培训学校,本校开设西安散打教练培训班、西安跆拳道教练培训班,也是一所西安空手道教练培训学校,学校热线:400-6864-730 QQ320283269 欢迎来校参观学习!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