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北京 | 河南 | 江苏 | 新疆 | 黑龙江 | 宁夏 | 四川 | 重庆 | 天津 | 陕西 | 上海 | 湖北 | 浙江 | 河北 | 山东 | 福建 | 湖南 | 贵州 | 山西 | 安徽 | 吉林 | 江西 | 广西 | 甘肃 | 海南 | 云南 | 青海 | 内蒙古 | 西藏 | 广东 | 辽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Dreamweaver设计师班
Dreamweaver设计师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韩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Dreamweaver设计师班

上课形式: 全日制,晚上班,业余制| 课程周期:1个月(视上课形式而不同)

 

内容简介:

Dreamweaver全球最通用的网页设计工具,是由美国著名的软件开发商Macromedia公司推出的一个“所见即所得”的可视化网站开发工具。

 

Adobe网页设计师招生对象

懂电脑基本操作,有志于学习网页设计的社会各界人士。

课程特色

能使学员短时间内掌握网页设计的常用软件,可以制作专业水准的WEB页面。
培养目标学生毕业后能从事网页设计,实现教、学、练的有效组合,从而能够独立完成网页美工及网页设计工作。

课程大纲

1、Dreamweaver

Dreamweaver全球最通用的网页设计工具,是由美国著名的软件开发商Macromedia公司推出的一个“所见即所得”的可视化网站开发工具。dreamweaver8.0是一款专业的html编辑器,用于对web站点、web页和web应用程序进行设计、编码和开发。通过与其它群组产品的配合使用,以及众多第三方支持,可轻松完成静态或动态网站的构建。本课程详细讲述开发Web 站点的基本方法,学习HTML语言规范,使用Dreamweaver 创建、管理和维护Web站点;网站构建,放置图形、格式样式、添加和修改表格、创建链接;利用表格、框架和层叠样式(CSS)设计页面外观;使用模板实现站点的统一外观和风络;网页制作(表格,表单,图片,文字,图层,媒体链接与控制,DIV+CSS格式);使用“标签选择器”、“代码提示”和“代码片段”等。网页布局、网页排版、网页特效、看懂HTML及表格排版、网页基本优化、留言本的应用、制作;Html&Css简介;网站管理与维护、上传与下载;PS的文件转化成网页的页面、案例分析!通过Dreamweaver,了解网页布局的方法,制作出不同类型(个人,公司,企业,商业,旅游)网站设计方式即格局的表现;

DIV+CSS:实现网站重构,制作出符合行业网站规范的网页!在纯代码环境下对网页进行编辑及相关功能,能够熟练利用DIV+CSS进行网页布局需要的网站

网站发布与维护:域名空间申请与管理;网站上传下载及更新;网站维护和网站管理

考核发证

1、《浙江省计算机学会》钢印证书(免考务费,只须交工本费)
2、《全球Adobe认证》“网页设计师”ACCD认证证书
3、《国家教育部、劳动部、信息部》“网页设计师”职业资格证书

学期时间

学期:业余制:约1个月 / 全日制:约2周
全日制: 8:30-16:00 (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上课,下午上机,或反之)
晚上班:18:30-20:30 (周一至周六,一天上课,一天上机,交叉进行)
周末班: 8:30-16:00 (每周六或周日半天,或全天)

报名须知

1、外地学员,本中心代办食宿。就业班学员通过考试可免费推荐实习或就业!注:本班(非就业班)
2、学费中不含书杂费,认证费,食宿费。
3、报名注册后,不办理退学手续。如有特殊情况,可申请延期,改期

  温州春华平面设计培训学校隶属于春华教育集团成立于2005年7月1日,集团最早创办的培训学校——乐清市林立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立于1997年3月;并于2005年收购了创办于1991年的温州市求是计算机培训学校。到目前为止,集团已在杭州、宁波、温州、台州、金华、绍兴等地创办了53个单位,其中:45所培训学校(及培训中心),7个公司(5个全资公司,2个托管公司),1个会计代理所。集团的业务范围:会计培训、电脑培训、成人学历教育(大学合作)、企业内训、学科辅导、艺术培训,是浙江省目前规模最大的职业教育集团,总体招生规模排行全国前10名。
  温州室内设计培训学校师资雄厚,拥有数名实战经验及教学经验丰富全职教师,教学采用理论结合实战教学模式,全面增强学员动手操作能力,为企事业单位培养优秀的平面设计师、装潢设计师、网页设计师、网络工程师等专业化人才。学校教学设备先进,所有入学学员人手一台高配置液晶电脑。
  温州春华平面设计培训学校课程专业设置丰富,包括: 网络工程师(思科CCNA,华为H3CNE,linux系统等)、办公文秘、平面广告设计、装潢环艺设计、室内外效果图设计、网页设计、网站开发、程序开发、影视动画(3d动画、Maya动画)、手绘POP、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等。
  温州春华平面设计培训学校采取国际先进的产、学、研办学模式,借助学校优秀师资,对外从事与学校课程相关的行业,以产业促进教学课程的发展,并进行科学实验,产学互促,打造优质民办教育。学生入学后,签就业保障合同,安排就业。
  温州室内设计培训学校产业中心借助学校优良的师资,分别组建了平面广告设计部、网络网站工程部、软件开发部、装饰装潢设计部,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服务。
  在温州想从事电脑专业学习平面设计、室内设计就到温州春华平面设计培训学校,温州室内设计培训学校是温州最好的电脑学校,欢迎广大学子到校参观学习!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