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北京 | 河南 | 江苏 | 新疆 | 黑龙江 | 宁夏 | 四川 | 重庆 | 天津 | 陕西 | 上海 | 湖北 | 浙江 | 河北 | 山东 | 福建 | 湖南 | 贵州 | 山西 | 安徽 | 吉林 | 江西 | 广西 | 甘肃 | 海南 | 云南 | 青海 | 内蒙古 | 西藏 | 广东 | 辽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铲车操作考证班
铲车操作考证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黄冈铲车培训学校是经湖北省政府批准,省内规模最大,专业培训挖掘机、装载机、叉车驾驶员和维修工的学校。


  培训目标:
  通过强化培训,使学员熟练掌握装载机的安全操作规程及施工中的各项操作技巧,了解装载机的各项技术指标,能够对常见故障进行分析、排除。
  培训内容:
  1、学习装载机的操作与保养、维修知识。
  2、学习装载机(铲车)的用途、型号、分类等内容。(如装载机分为轮式装载机、履式装载机,各种型号装载机的编制、性能等) 学习装载机的安全操作知识,在实际操作中的起步、推土、装车、填坑、整平、放料、起重、移库、行驶、转向等。
  3、学习装载机的构造、原理、常见故障的诊断与排除。(如装载机的发动机保养与维护、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制动系的构造、工作原理等)
  4 、在工地上学习操作装载机技术。(如开挖河道、开挖土方、修筑堤坝、填筑路堤、平整场地等工作)
  培训时间 脱产培训30天


  教学理念:
  1.实现培训与实际操作零距离;
  2.学员与教师零距离互动探讨;
  3.制定符合行业发展的教学计划;
  4.保持与企业沟通;
  学校独特优势:
  (1)我校为培训、维修一体的综合性专业机构。
  (2)与同行业培训中心相比,上机实际操作时间最长,技术更熟练,就业有保障。
  (3)与同行业培训中心相比,综合培训价格更优惠,学校诚信度高。
  (4)拥有雄厚的叉车、铲车,推土机、挖掘机用户群,对学业毕业生,免费推荐就业。


  黄冈铲车培训学校为适应人才市需求,开设了挖掘机驾驶与维修、装载机驾驶与维修、叉车驾驶与维修、电工电焊等专业。学校自成立以来,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工程机械专业人才,培训了大量的焊工、电工等专业人才。黄冈铲车培训学校本着“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坚持“发展职业教育、提高劳动者素质、促进就业与再就业、服务社会建设”的办学宗旨,以社会需求为目标面向市场,服务社会,坚持办有特色的职业培训学校。
  注:本校常年开展职业资格证和特种工种操作证考试办证及代办年审。挖掘机学费最优,保证每天在实车上操作,包学会包拿证,包生活住宿,中途不收任何费用。
  黄冈铲车培训学校欢迎您!网址:http://hgawjj.51sok.cn/

   黄冈挖掘机培训学校常年组织专人,通过各种途径,广泛收集全国各地工程机械施工市场信息,了解人员出缺情况,沟通渠道,介绍学员,洽谈用人、工资事宜,为不断分配学员,提供职业场所,保证了学员就业的顺利进行。徐州宏昌工程机械培训学校学员毕业分配时,学校通知意向用人单位,到学校训练场对学员进行考试,满意的,协商确定工资,签订合同,用人方、学员、学校各执一份,便于随时了解学员工作情况。若用人方对考试对象不满意,就安排递补学员继续让用人单位挑选,直到满意为止,大大提高了一次分配成功率。跟踪反馈,负责到底。学员分配后,履行合同要求,经常和用人单位联系,请他们反馈学员工作表现,听取学员的工作感受,提出指导意见,并帮助他们协调与用人单位的关系,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对确因技术缺陷不胜任的,坚决召回,继续训练,直到技术娴熟,分配就业成功。
  黄冈挖掘机培训学校提醒工程机械操作技术,看似没有多高的技术含量,但是要想真正熟练掌握运用它并非一件易事,需要较长时间的实际操作练习,可学校面对的是工程机械自身价格昂贵,燃油价格逐年攀升,招生成本居高不下等实际情况。学员一般来自偏远山区及农村刚毕业的学生家境都不富裕,有的学员父母凑钱让孩子走出家门闯一闯,学到一们专业技能。在众多学校面前不知哪一家学校能学到真正的操作技能?想学工程机械驾驶的朋友,来淄博金星职业培训学校,我校是劳动局批准成立的民办职业培训学校,是淄博市唯一一家以挖掘机、装载机、叉车工程机械驾驶为主的专业培训学校,自建校以来深得学员和家长们的信赖,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驾驶人才,所以我们更了解学员们。学员上车少根本学不到技术,学工程机械驾驶要上车多、见识多、工地实践多,才是硬道理。我校虽然没有响亮,大气的学校招牌,没有奢华的办公场所但我们实实在在,手把手教学员,让你学到真正的操作技能,真正成为一名能独立工作的工程机械驾驶员。
  黄冈挖掘机培训学校欢迎广大爱好工程机械驾驶的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及下岗职工和待业青年、复员退伍军人,来我校参观学习。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