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北京 | 河南 | 江苏 | 新疆 | 黑龙江 | 宁夏 | 四川 | 重庆 | 天津 | 陕西 | 上海 | 湖北 | 浙江 | 河北 | 山东 | 福建 | 湖南 | 贵州 | 山西 | 安徽 | 吉林 | 江西 | 广西 | 甘肃 | 海南 | 云南 | 青海 | 内蒙古 | 西藏 | 广东 | 辽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金牌大厨学历制班
金牌大厨学历制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金牌大厨学历制班】
  适用于16周岁以上 初高中毕业生
  学期:三年
  学费:5880元/年(家庭经济条件困难者持有效证件,符合条件者可免费入学) 学杂费1280元  耗材费2000元/学期
  课程简录:两年制金牌(酒店管理)大厨专业,以餐饮企业岗位实际工作为目标,培养现代餐饮行业烹饪行政总厨。能够烹制龙江菜,鲁菜,川、粤、淮扬菜等传统名菜、新派川菜、海派粤菜、掌握中式面点、火锅、烧烤制作技术,精通八大菜系经典名菜,以及市场最前沿、培养动手能力强、懂经营、善创新的酒店复合型人才,能胜任高档星级宾馆、酒店和大型餐饮连锁公司技术的岗位工作,具备独立开店的能力。
  待遇:通过专业毕业考试后,发中级职业资格证和酒店管理专业大专学历证书。名岛旗下龙厨汇安置就!
  1.课程课时的设置:
  全天实习,早晚加课学理论。很多学校早晨、晚上都没有课或自习,白天半天理论,半天实习。对于学习实用技术,特别是很多学员文化不是很高的情况,过多的理论势必会影响实习的时间,而只有多实习,多亲自动手练习,才能更好的掌握技术,所以我们改变这一做法,上午,下午的课全部是实习操作,老师示范指导。早晨、晚上加课理论,这样实习多了,还更好的利用了业余时间,虽然实习会耗费很多资金,使得这种安排在低收费的基础上成为可能。学员多实习,自然学的好,也会为我们做活广告。
  2.小班教学:
  我们一般不会把五六十甚至更多安排在一起学习,每班15-25人,小班教,这样会让每个学生都能听得清,看的见,摸得着。有更充足的实践时间,而且老师给每个学生指导的时间会更长,及时的纠正操作中出现的问题,重视每个学员才能提高成功率。

  哈尔滨名岛厨师培训学校 是经哈尔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设立的一所正规厨师培训学校。历经哈尔滨名岛西餐培训学校至今,在多年的办学时间里,我们专注于烹饪教学,以“来一个,教一个,成一个”为宗旨。不求规模,但求质量,在社会上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多年来,我们极少做广告,但生源不断,我们相信学员就是我们的活广告。 哈尔滨名岛西餐培训学校虽然规模不大,而且只有一个专业,但力求做到专业、精致,使学员在学习技术和节省费用的目的上得到更好的满足。同时,让学生感觉象到家一样,温馨亲切。
  厨师已成为全球十大高薪职业之一,成为前景最为广阔的高收入阶层,成为真正的人生金饭碗。中国厨师需求总量400多万,中餐厨师又是缺口最大的行业之一,厨师已经成为很多有志青年高度认可的热门高薪职业,就业前景一片光明!
  一、就业的优势:哈尔滨名岛厨师学校是中国就业教育发展促进会授权的黑龙江省就业基地,我们的就业平台现已拥有三千多家集合式人才订单的签约企业,并在继续合作拓展中。名岛作为合作企业的中长期人才培养、储备的后援,全部按照企业的需求制定专业和课程,从入学即开始一体化培养,变普通就业为高薪、满意的工作才是学员家长最大的诉求!
  二、哈尔滨名岛厨师学校特色专业优势:哈尔滨名岛厨师学校全力打造:汽车精修师;双语幼师;汽车美容师;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挖掘机驾驶维修师;高级物流管理师;客户服务员;网络营销师、建筑装饰设计师、工程机械操作维修师等紧缺人才专业。
  三、免学费的优势:哈尔滨名岛厨师学校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正规审批的中职技工学校,享受国家拨款免学费及助学金的政策。凡农村、乡镇户籍以及特困低保家庭学子均可免学费。仅需缴纳少量杂费和入学保障金即可入学。
  四、课程结构的优势:名岛信奉能力是练出来的不是学出来的。我校采用(3+3)X4的课程设置。不设置寒暑假,两年学制设置八个段落的课程结构,既每三个月在校的理论实践课结束后进行一次社会实践或顶岗实习。锻炼学生的吃苦耐劳精神、交流表的能力以及专业技术的熟练性等等,让社会实践锻炼加快学生熟练和进步的进程!
  五、教育模式的优势:哈尔滨名岛厨师学校独特的"六商"教育模式,把枯燥的学习过程变成快乐而主动的需求,全面的锻炼学生的“智商”+“情商”+“逆商”+“心商”+“德商"+“健商”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更适应企业的需求!
  六、军事化管理的优势:学生在校吃、住、学、实习一条龙。全程军事化管理,毕业后每年择优50人可直接进入部队成为技术兵。不仅让学生成人,更要成才!
  学生毕业可获得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带薪实习+高新就业。
  先考察、再试学、再入学!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