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北京 | 河南 | 江苏 | 新疆 | 黑龙江 | 宁夏 | 四川 | 重庆 | 天津 | 陕西 | 上海 | 湖北 | 浙江 | 河北 | 山东 | 福建 | 湖南 | 贵州 | 山西 | 安徽 | 吉林 | 江西 | 广西 | 甘肃 | 海南 | 云南 | 青海 | 内蒙古 | 西藏 | 广东 | 辽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少儿美术班
少儿美术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南京邦元培训学校隶属上元教育集团,在全国多处大中城市设有分校,南京邦元培训学校现开设漫画课程。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各种媒体的相继出现,使得原有的一些美术教育资源已不能满足新时期少年儿童和绘画爱好者的需要,因此南京邦元教育培训学校为了深入挖掘美术教育资源,使其为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服务,在美术课中引入漫画。由于漫画作品浅显易懂,其夸张变形的、极富艺术感染力的形象符合少儿的身心发展要求,使人一看就能体会到其中的美感。其强烈的戏剧性深深地吸引着任何一个年龄段的几乎所有人,人们在欣赏、创作漫画的同时进行交流和表达,在愉悦的环境中,思维得以发展,绘画技能得以较快增强,正确世界观得以逐步形成,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因此,漫画教学符合当今时代的发展,是极富吸引力的课程资源,符合素质教育的需要。
  一、招生对象:5岁以上均可报名
  二、培训费用:初级  880元
  中级1180元
  高级1480 元
  三、课程设置:
  一、以趣激趣、以趣促情
  二、挖掘作品内涵,提高审美意识和审美能力
  三、掌握“语言”、探索学法
  四、精心呵护、尝试创作
  五。鼓励求异、培养创新

 

  南京邦元教育位市中心最繁华的新街口中山南路 天安国际大厦(大洋百货),当前拥有1300多平方 米的教学面积,液晶显示器高配电脑180多台,多媒体教学投影仪器10多部,还 拥有三菱PLC、西门子PLC、变频器、触摸屏系列教学器材多部、PLC实验箱多套 、单片机实验箱多部、教学模具组合;教室20多间,画室3套,全职服务团队30多人,专兼职教师团队450多人,当前已为南京地区培养人才累计达6000多人次 。南京邦元教育怎么样呢?对于这个问题那就看下以下南京邦元教育的介绍吧:
  南京邦元教育连锁集团校是由无锡上元教育发起,当前旗下拥有南京邦元校本部( 新街口)、南京邦元江宁区校、南京邦元浦口校区、无锡上元校本部(崇安区)、无锡上元新区区 校、无锡河埒口区校、江阴上元校本部、宜兴上元校本部、常州上元校本部( 钟楼区)、常州上元武进区校、镇江上元校本部、丹阳上元校本部、南通上元 校本部、扬州上元校本部;上海邦元校总部(人民广场校)、上海邦元嘉定区 校、上海邦元宝山区校;宁波邦元校本部(天一广场);绍兴上元校本部(凯 盛大厦)、嘉兴邦元校本部。校共19所校区,是一家集团型连锁教育培训机构 ,总部设立在上海市黄浦区繁华的人民广场。上元教育传承了深圳、北京、上 海等人才需求变化最具代表性区域的“企业需要什么人才,就培训什么人才” 最前沿的课程开发理念,以“培养专业人才,解决社会需求”为经营宗旨,倡 导“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未来”;上元在竞争中建立一个全方位、多功能 、一体化的培训平台,全力打造具有长三角特色的教育品牌;努力让每一位学 员都能成为高技能、高薪酬、高职位的技能型专业人才,在事业生涯之中宏图 大展。上元练内功夯实基础,借外力规模发展,高薪引进了数名教学管理精英 ,从而为教学服务提供了保障。上元重质量铸造精品,讲诚信服务社会,决心 为长三角地区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全力打造长三角以职业技能为主的综合 性办学机构。
  南京邦元教育集团校当前已拥有2万多平方米的办公教学面积,拥有与教学需要相配套的器材 有:液晶显示器高配电脑1200多台,多媒体教学投影仪器120多部,PLC、变频 器、触摸屏系列实验器材多部,PLC实验箱多套,单片机实验仪人手1部,PLC实 验柜机组合,建筑弱电实验系列组合、教学模具多台,专业画室多间。各校区 均配有完善的网络设备和多媒体教学演示设备、并通过光纤直接快速联入 Internet国际互联网。教室均配有中央空调或分体空调,宽敞洁净的教学环境 为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必要的保证。集团已为学员们配置了全职服务团队300多 人,专兼职教师团队1500多人。
  南京邦元教育常年开设的课程有:会计上岗证、做账实操、会计实务等财务培训 课程;报关员、报检员、单证员等外贸培训课程;平面设计、室内设计、网页 设计、动漫设计、服装设计等电脑艺术设计培训课程;商务办公文秘、网络管理、计算机等级考试等电脑培训课程;机械、模具设计培训课程;单片机、PLC 、建筑弱电等自动一体化培训课程;造价员和造价员实操培训覆盖了土建、安 装、装饰、园林、市政等五大预算培训课程,建筑工程类的课程还有一级建造 师、二级建造师培训;国家职业资格类培训主打课程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公共营养师、物流师、计算机辅助设计、电子商务师五大项目;此外还开设了 商务与等级考试相结合的英、日、韩语培训,特别推出了德、法、西班牙、育婴师、营养师、人力资源等小语种课程;此外还开设了书法、美术、舞蹈等青少年才艺扬长培训课程,常年接受大专、本科学历咨询报名工作。南京校本部是上元教育建造师培训研发中心。南京邦元教育立足长三角,应华东地区企业最紧缺人才岗 位的需求现状,已建立了六大培训课程体系:
  第一课程体系是信息技术类培训:课程包括电脑 商务办公、平面设计、广告设计、效果图设计、网页设计、AutoCAD辅助设计、 AutoCAD施工图设计、AutoCAD机械制图设计、景观效果图设计、电脑组装维修 和网络管理等岗位专项课程;信息技术还包括目前应用非常广泛,但却面临着 人才瓶颈问题的单片机C语言程序设计师课程、单片机汇编语言程序设计师课程 、可编程控制器(PLC)程序设计师课程、UG/PRO-E模具设计师等。
  第二课程体系是建筑领域类培训:目前是我国房 地产和道路开发最迅速的一个时代,也是最需要大量应用型人才的一个关键阶 段,主要课程有土建预算师、安装预算师、园林预算师、装饰预算师、建筑弱 电工程师,土建造价员、安装造价员等。
  第三课程体系是财经领域培训:我国正处于经济 发展的黄金期,尤其是国家在政策上对企业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的情况下,各 种类型的企业都在积极发展,邦元特别推出财经类最基础也是需求最大的“会 计上岗证、会计做帐报税、外贸会计实务与出口退税、报关员”等应用型人才 培训。
  第四课程体系是外语教育培训:随着全球经济一 体化的推进,世界越来越小,地球村概念越来越植入人心,掌握任一门外语已 是作为商务、旅游、移民、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必备技能之一,邦元教育开 设了专业的英语、日语和韩语三大语系培训,以及英、日、韩三大语系的等级 考试课程。邦元教育还开设了法语、德语、西班牙等小语种的课程,以最大限 度的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
  第五课程体系是才艺教育培训:拥有琴、棋、书 、画、舞蹈任一项才艺都将为我们的日常工作、公关、生活带来丰富的色彩, 提升我们的优雅气质。但才艺气质的培养是需要从小开始熏陶,邦元教育针对 不同年龄段开设了色彩、儿童画、素描、速写、手工、漫画、国画书法、硬笔 等书画类培训;舞蹈类有中国舞、民族舞、拉丁舞、街舞等;还专业开设了钢 琴、古筝、吉他、二胡等器乐培训。
  第六课程体系是中小学生个性化一对一辅导:长 三角地处中国的第一大经济版块,人才济济,家长们或深陷商务、工作的泥潭 之中;或为了生存而四处奔波,无暇顾及孩子的学习,对于希望二代能“成龙 、成凤”的心愿已成奢望。为此上元教育经过长期调研,组建了专业的中小学 生一对一文化课辅导的教师团队,特别聘请了青少年心理咨询师专家同堂咨询 。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