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北京 | 河南 | 江苏 | 新疆 | 黑龙江 | 宁夏 | 四川 | 重庆 | 天津 | 陕西 | 上海 | 湖北 | 浙江 | 河北 | 山东 | 福建 | 湖南 | 贵州 | 山西 | 安徽 | 吉林 | 江西 | 广西 | 甘肃 | 海南 | 云南 | 青海 | 内蒙古 | 西藏 | 广东 | 辽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空中瑜伽培训
空中瑜伽培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空中瑜伽也叫作反重力瑜伽,是在失重的情况下练习瑜伽,练习者借助屋顶上悬挂的一根丝制吊床倚靠或者坐在上面来进行拉伸、摆动、倒立等动作实现身体更多部位参与运动,原来一些有难度的瑜伽动作在吊床的帮助下也可以轻易完成,让练习者既可以感受到空中飞行的刺激,又能全方位地活跃身体各个关节和部位,实现身心舒展和愉悦。值得一提的是空中瑜伽的荡秋千和倒挂动作可以让人体器官变得更加敏锐,同时促进血液流通,增强肢体力量,是现在非常时尚的一种运动。
  空中瑜伽将以独特的形式迎向大家的期待,从肢体拉伸,到力量练习,和后期的空中绸吊舞蹈,将会给学员蜕变性的体验!
  瑜伽和普拉提是如今风靡欧美、席卷全球的两大着名健身体系,能够促进身心健康、改善精神状态,适合不同年龄和体能水平的人练习。普拉提的基本练习动作与瑜伽的体位法练习都属于姿势练习;二者都强调姿势与呼吸的配合;练习环境都要求安静,赤足练习。
  fca6b4ff33320094891.jpg
  普拉提(Pilates)训练法是由德国的约瑟夫·普拉提于1926年创立并推广的一种运动健身体系--一种静力性的健身运动。西方人一向注重身体肌肉和生理机能的训练,例如腰、腹、背、胸、臀等部位的训练,而东方人着重呼吸和心灵集中的训练,如瑜珈和太极。普拉提吸取了东西方文化,兼容了生理与心理的相关研究成果。
  从表面来看,普拉提与瑜伽有很多相似之处。普拉提的基本练习动作与瑜伽的体位法练习都属于姿势练习;二者都强调姿势与呼吸的配合;练习环境都要求安静,赤足练习,等等。
  但是,普拉提和瑜伽有着本质的区别。这主要体现在东西方运动理念的不同。起源于古代印度的瑜伽注重通过身心合一的练习达到身体与自然和谐的境界。而起源于西方德国的普拉提则强调身体肌肉和机能的训练,体现出了西方人的健身理念。瑜伽的体位法中有很多姿势是模仿动物的姿态,的一些挤压扭转动作主要针对人体内脏进行练习;而普拉提则讲究肌肉本身运动和呼吸调控,它的练习目标集中于肌肉。
  从练习形式上讲,普拉提强调动作的连续流畅;瑜伽则是形成一个姿势后,注重保持一定的呼吸次数。
  从练习效果上讲,普拉提和瑜伽都属于身心兼修的健身方法。只是普拉提的练习目标集中于肌肉,它在塑造形体方面的效果可能会更直接一些。
  曾经,普拉提是只属于舞者、影星、名流显贵的健身秘籍;今天,随着人们对健身方式的更高追求,普拉提正在以一种前所未有的速度从美国走向其他国家,并掀起了世界范围的普拉提热潮。
  说起普拉提与瑜伽的不同,言简意赅的一句话就是前者是动态的而后者是静态的。当然做瑜伽你也要举手提腿,但重点在于达到某个姿势,然后运用你的力量、平衡、韧度来维持某个姿势。而普拉提,着重的却是做到某个姿势的过程,它并不在乎你达不达到完美的姿势。普拉提的减肥功效绝对是一流的,正是如此,它成为众多好莱坞明星的至爱宝贝。已经不单单局限于减掉几斤肥肉的问题,普拉提还能把肌肉塑造得结实而富线条,让人的身材看起来健美匀称。

 

  南京瑜伽培训学校“猿瑜伽导师联盟”坐落于六朝古都南京,植根于长江之畔美丽的大学校园内,辐射新街口、湖南路商圈,毗邻南京站,依山傍水,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在瑜伽导师培训的市场竞争中独树一帜,快速发展,业绩斐然,当之无愧的成为国际有名的瑜伽培训联盟之一,也是瑜伽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之一!
  课程权威 行业领先
  南京瑜伽培训学校瑜伽是一种快乐、时尚、身、心、灵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了迎合市场需求,我们开展了哈他瑜伽(HATHA YOGA)、艾扬格瑜伽(TYENGAR YOGA)、修心瑜伽(JINGXIN YOGA)、阿斯汤伽瑜伽(ASHTANGA YOGA)、流瑜伽(FLOW YOGA)、修身瑜伽(SLIM YOGA)、热瑜伽(BIKRAM HOT YOGA)、理疗瑜伽(CITY YOGA)等众多瑜伽课程。秉承多年的教学理念和独特的200ttc教学模式,为国内输送了大量的优质瑜伽教师。此外,我们的课程是国内少有的适合零基础瑜伽学生的全日制课程,所有的教学大纲和教学配备是都十分适合零基础学生。同时,我院培养的瑜伽教练不仅具备专业的知识、过硬的教学技能,更重要是是德育、素质全面发展,是内心充满爱的真正瑜伽传播者。
  服务完善 终身保障
  南京瑜伽培训学校猿瑜伽导师联盟打造了业界最完善的学员服务保障体系。学员在学习的课程中,不仅可以学到专业的瑜伽理论知识,瑜伽技能,还可以接受倒健康体测、形体训练、职业规划等专业技能培训。我们承诺,首次不合格的学员可享受3年内免费进修一次。另外,我们还会不定期安排校区招聘会,对表现突出的学员进行个人价值宣传。我们的教学特色是学生在学习期间,学校不断为学生争取到很多学以致用的机会,让学生在就学期间就尽可能成长为优秀的人才,在走出学校时就是一个充满自信,能接受挑战的优秀人才,成为瑜伽企业的精英和支柱。
  师资一流 注重实效
  南京瑜伽培训学校联盟师资力量强大,汇集了一批国内外专业资深的瑜伽导师,每位导师都有着数十年的教学经验。老师们具备最纯正专业的瑜伽知识,最丰富的教学经验技巧,对学生有着强烈的耐心,爱心和责任心。除了固定的专业教学队伍,我们还不定期邀请业内着名的导师来为学员们授业解惑,科学的管理,敬业的团队,“为瑜伽健康事业培育专业的人才”,这是我们永远努力不断的追求宗旨。
  多年的努力,“猿瑜伽导师联盟”已经成为了孕育中国专业瑜伽导师的摇篮,是无数热爱瑜伽渴望瑜伽的学员们梦寐以求的瑜伽学修圣地!?
  以人为本 承诺就业
  南京瑜伽培训学校秉承“爱心、耐心、责任心”的教学理念,猿瑜伽导师联盟教练培训基地和遍布全国各地的众多瑜伽会所和健身场馆签署了就业合作协议,会不定期参加各种招聘会,轻松的保证了所有学生的就业。此外,学院还会指导扶持老学员在家乡开设瑜伽会馆。到目前为止,我院已和全国数百家瑜伽会馆、健身会所、养生美容机构等单位联盟,为他们输送了数批优质的瑜伽教练,也有众多老学员拥有了自己的瑜伽事业,在自己的家乡传播最纯正的瑜伽文化,将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在全国各地发扬光大。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