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北京 | 河南 | 江苏 | 新疆 | 黑龙江 | 宁夏 | 四川 | 重庆 | 天津 | 陕西 | 上海 | 湖北 | 浙江 | 河北 | 山东 | 福建 | 湖南 | 贵州 | 山西 | 安徽 | 吉林 | 江西 | 广西 | 甘肃 | 海南 | 云南 | 青海 | 内蒙古 | 西藏 | 广东 | 辽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时尚晚装盘发全科
时尚晚装盘发全科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课程介绍:
  课程以发型、造型技术为主,全面了解整体造型包括:脸型与发型的关系、配饰与发型的关系、服装与发型的关系、人物与发型的关系、气质与发型的关系等等,还包括从最基本的头发的认识和梳理开始,分区、倒梳、盘、叠、包、扭、掐、拢等假发的处理,各种场合的造型特点,让你充分了解和掌握各种盘发造型的技术,从而在工作当中做出千变万化的发型。
  学习时间:
  30天,随到随学
  培养目标:
  掌握高级盘发造型技能,同时具有专业知识全面以及潮流时尚审美能力,能够独立整体造型设计。
  就业方向:
  可在电视台、影视剧组、广告公司、摄影公司、化妆美容美发美甲设计中心、各大形象设计连锁店就职,担任人物形象设计师、高级妆造型师、店面店长等职位。
  学习内容:
  晚装盘发基础知识晚装盘发基础知识
  晚妆的历史及概念
  晚装所用工具及使用方法
  晚装设计的概念、依据、要素
  盘发基本理论
  基本头发梳理、分区、倒梳
  面型、头型的知识与特征
  盘发造型基本手法"盘发造型基本手法
  各种编辫的手法
  吹风造型
  削发造型
  电发造型
  单包、双包、折叠包
  分区包、隐包、上交叉包
  发辫髻、打结髻
  发网髻、新潮髻、组合髻
  层次卷、玫瑰卷
  打结造型手法
  各种手法自由组合
  舞台造型、艺术造型舞台造型、艺术造型
  假发造型
  打削造型
  比赛晚妆造型
  传统、古典、前卫和休闲的风格特点
  商业广告艺术装造型
  明星妆
  新娘造型新娘造型
  新娘妆的化妆技巧及形象设计
  中式新娘盘发造型
  西式新娘盘发造型
  头纱造型手法
  头纱与发型、饰物的搭配
  短、中、长发新娘造型
  晚宴造型晚宴造型
  长发晚装造型
  短发晚装造型
  中发晚装造型
  晚妆的基本型、层次型、双重型等基本手法
  服装与晚妆搭配
  生活晚宴盘发
  各式手法在晚宴造型上的应用

  东莞菲菲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学校始终坚持“面向全体学生,优化教育过程,培养素质特长,促进全面发展” 的教育原则,把“坚持、创新、发展、责任感、专业、品德”作为学生培训目标,逐步形成了以“优秀专业,分段教学,人人成才”为主要特色的教学模式,促使优等生更加优秀,不同层次、不同类别的学生都得到转化、提高和发展。学校一直认为学会做人,才能学好专业。让每一个学员都能学到一些在别的学校学不到的知识,让每一个学员都能有更加优质更加专业的培训。
  中国菲菲成立至今已有18年(1998年成立)
  在全国拥有多家连锁店面,诚邀加盟50余家美容院,10余家化妆品店,10余家发廊,实力雄厚
  2006年被东莞市劳动局批准为“东莞市公共就业定点培训机构”
  2009年被东莞日报社评为“东莞2009年备受欢迎职业培训学校”
  2010年被广东美容协会评为“优秀办学单位”
  2011年被东莞日报、东莞时报评为“2011年比较具有品牌价值培训机构”
  2012年4月19-4月22日东莞国际会展中心菲菲七大秀场惊艳台博会,并在东莞阳光网、腾讯、网易、搜狐、新浪均有专题报道
  菲菲,创建于1998
  东莞菲菲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学校、美发培训、化妆培训、美甲培训、纹绣培训、形象设计培训、营养师培训等职业培训;彩妆、养颜、形象设计、发型设计、SPA会所、保健休闲、宣传美容文化为一体的全国美容培训学校、美发培训学亲校连锁企业。学校常年开设科目有美容课程、美发课程、化妆课程、晚装课程、美甲课程、纹绣课程、中医保健课程、纤手吹风课程,增加课程有服装搭配课程、形象设计课程、影楼后期制作等课程。
  国际一流资深老师团队
  东莞菲菲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学校在职教职工300多人,高级讲师100多人,助理讲师100多人。菲菲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师队伍专业层次高,品德素质高,业务素质硬,师德高尚,结构合理。菲菲老师一向以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原则,把每一个学生当成自己儿女来教育,并且对每一位学员专业素质负责任。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无私奉献。为人师表,诚实守信。每一位老师都会隔一段时间都会集体培训学习不断更新课程与教学质量以求精益求精。
  实践为主,理论为辅的教学体系
  东莞菲菲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学校从1998年建立初期不断地进行专业教育规律的探索和教学改革实践,摸索出一套特色鲜明的教学方法,最先采用韩国教学模式 现今被各大培训机构引入!
  ●  7%对外交流:与国内外同行院校,企业合作交流,举办国际深造培训认证等
  ●  13%理论:从点、线、面学起,从职业道德学起,掌握专业的理论知识
  ●  35%商业实践:参与国内一线品牌活动,商业实战教学
  ●  7%示范:电子PPT、影像、专业模特教学,资深导师真人示范教学
  ●  8%创新设计:举办形象设计毕业作品展,国际性美容美发大赛等
  ●  30%实操:2-3名导师全场指导,一对一,手把手教学
  学校始终坚持“面向全体学生,优化教育过程,培养素质特长,促进全面发展”的教育原则,把“坚持、创新、发展、责任感、专业、品德”作为学生培训目标,逐步形成了以“优秀专业,分段教学,人人成才”为主要特色的教学模式,促使优等生更加优秀,不同层次、不同类别的学生都得到转化、提高和发展。
  东莞菲菲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学校
  国际化妆师全能班
  课程特色:
  该课程主要突出实用性和应用性,教学内容密切结合市场需求和流行趋 势。通过对各种妆面进行细致讲解,并时刻关注潮流动向,更加流行的时尚妆容技巧。教学 内容从生活基础开始,对五官分解、彩妆、晚宴妆、新娘妆、T台妆、影视妆、杂志封面妆……等方面的化妆知识进行全方学习。化妆全能班学习内容包 含:化妆初级班、化妆中级班、化妆高级班、晚妆造型盘发班、影楼整体造型班、美甲课程化妆初级班
  化妆的观念与分类
  1.化妆的基本知识
  ·化妆的含义及分类;化妆师的职业素养;化妆师的行业前景,中国美容化妆历史。标准平面眉形画法,化妆师的职业素养
  2.化妆师仪容仪表与职业道德(职业道德、服务心理常识)
  ·作为化妆师应该具有什么样的穿着打扮和言行举止,以及需要具备符合市场要求的服务意识和职业道德。
  3.化妆发展史与发展趋势
  ·从古至今,不同时代人们的审美情趣,比较有代表性朝代妆容解析,以及对化妆的影响。同时,对化妆行业做发展预测。
  4.皮肤知识、问题性皮肤
  ·各种肤质特点的认识和区别,出现问题性皮肤的认识和保养方法。
  5.专业化妆程序与注意事项
  ·逐步讲解专业化妆的步骤及注意事项。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