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北京 | 河南 | 江苏 | 新疆 | 黑龙江 | 宁夏 | 四川 | 重庆 | 天津 | 陕西 | 上海 | 湖北 | 浙江 | 河北 | 山东 | 福建 | 湖南 | 贵州 | 山西 | 安徽 | 吉林 | 江西 | 广西 | 甘肃 | 海南 | 云南 | 青海 | 内蒙古 | 西藏 | 广东 | 辽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会计培训(卓越计划)
会计培训(卓越计划)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集团会计培训
课程背景      恒企会计率先开启情景体验式会计培训,在玩乐中学,在竞争中学、在案例中学、在体验中学好课程听出来,全国200余校区,随时欢迎您!恒企集团会计课程,以会计人员终身职业教育为目标,从集团公司会计到上市公司会计,从实操、证书到学历,根据学员不同基础提供一站式服务!没时间、学不会、考不过、不会做……统统不是事儿!在这里,学透正宗商业和工业,跨行做会计,比你想象中更简单!
广州集团会计培训优选恒企会计培训班
课程优势  1.考取会计从业资格证
 2.积蓄了单个Mini企业会计做账、管账能力,能站在财务的立场上,解读企业,提出企业管理的财务观点。
 3.应对企业大量SUB事业部,这一典型的企业组织结构下的会计板块,制定与之匹配的会计成长规划,培训重心位移总公司与分公司及合并业务下的集团案例教学,学员动手操作完成集团框架下的总、分公司建账、日常账务处理、期未处理、合并报表等特殊业务,拓宽会计视野,体验集团会计业务与账务全过程,把握集团机制下会计做账管理的维度越趋于精细化的脉路。
 4.基于集团企业财务模型,构建企业的刹车系统,让学员围绕及时、准确、安全、开源、节流、合法六大块来建立企业财务安全体系。
 课程目标  考取会计初级职称证书,具备集团公司财务综合能力,适合大中型商业企业、服务企业、工业企业、房地产企业以及酒店、餐饮、旅游、服务、物流、装饰、广告等行业岗位会计,胜任财务主管职务。
课程亮点 掌握集团公司的财务核算与管理体系,推行集团公司“集权式”财务管理平台。
学习内容  精英级课程+《会计初级职称网授辅导班》,《集团会计实战》,《集团财务管理实战》
广州集团会计培训优势
课程特色  五大情景教学,带你玩转课堂
在玩乐中学、在竞争中学、在案例中学、在体验中学,就这样快乐地学习,就这样生动地学习。
课程安排  116课次/348课时
胜任岗位  适合大中型企业岗位会计,胜任财务主管职务
获取证件  会计从业资格证+初级实操会计师职业能力证书+初级会计职称

 

  梅州恒企会计培训学校是梅州市最知名的会计培训机构,学校座落于梅州市,面积600余平方,可同时容纳学员300人上课,提供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一切从学员出发,从实际出发,致力于打造高素质的咨询团队、师资团队、服务团队,努力培养一批会计精英,让学员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和职业梦想。
  梅州恒企会计培训学校毅然摈弃以考证为主的传统市场定位,开拓以就业为导向,以会计实战为独特核心的培训平台,建立真账实操+强化训练+职业素养训练+就业推荐/包就业+手把手指导+终生就业辅导的全景式人才培养服务模式,专注于为中国会计行业培养真正实用的会计精英人才! 十三年沉淀,恒企已成长为一家集职业培训、财务研究、课程开发、书刊编撰、财务文化推广等为一体的教育集团机构。如今校区几乎遍布全国各省市,所有校区皆统一品牌管理,统一教学服务,成为会计培训行业中连锁发展模式的领军者。 恒企锐意创新,一直为推动中国会计职业培训健康发展积极探索。大型财务公开课全国巡讲、校园会计招聘会、中国会计人才网、恒企会计在线实操网校、实操会计师职业能力证书项目、无忧计划包就业人才工程、十大会计就业基地等等,成为恒企教育践行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这一使命的诠释。
  梅州恒企会计学校以优越的地理位置,舒适的教学环境,专业化的教育水平,成为广元地区首屈一指的正规会计培训学校。
  梅州恒企会计以“社会所需为导向,以市场需求为标准”设置的专业课程,以“教书育人”为中心, “厚基础、重技能”全面形成育人有成效、就业有保障的良好局面。从我校走出的学生,结业就能上岗,工作就能胜任,受到企业的认可和社会的广泛赞扬。
  梅州恒企教育,提供先进会计技术、为各行业培养实战型会计人才的O2O会计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其研发的7大课程教材相继获国家着作权;与多所高等院校形成学历业务合作。
  2016年恒企获“AAA级信用企业”、“全国315质量服务客户满意诚信企业”“较具竞争力行业品牌”“中国着名品牌”,百度金融教育信贷合作伙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重视人才发展较佳企业”等殊荣。
  恒企,为社会造就高素质技能人才,为人才锻造腾飞的翅膀。
  恒企三大使命,承载社会责任
  使命是企业存在的根本价值,唯有使命,方能成就一家企业的卓越。恒企致力承载社会责任,践行三大使命:
  第一,为中国的会计人员提供一个终生的培训成长平台;
  第二,为中国的会计人员提供一个创业平台;
  第三,回馈社会,筹办100家敬老院,为中国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提供帮助。
  课程内容:
  (1)学习填制应收帐款的收款及转帐凭证
  (2)学习登记应收帐款的明细分类帐
  (3)学习编制月度应收帐款帐龄分析表
  (4)学习根据分析表撰写客户欠款情况说明
  (5)学习如何和客户核对应收帐款
  (6)学习根据应收帐款帐龄分析表来控制仓库发货
  注:网上登记或电话咨询,并预约免费试听
  【开班日程】白班、晚班、周末班学习,常年循环授课,随到随学
  【开设课程】会计从业资格、会计职称、会计实战、就业培训等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