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北京 | 河南 | 江苏 | 新疆 | 黑龙江 | 宁夏 | 四川 | 重庆 | 天津 | 陕西 | 上海 | 湖北 | 浙江 | 河北 | 山东 | 福建 | 湖南 | 贵州 | 山西 | 安徽 | 吉林 | 江西 | 广西 | 甘肃 | 海南 | 云南 | 青海 | 内蒙古 | 西藏 | 广东 | 辽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汽车精品大专班
汽车精品大专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汽车行业是方兴未艾的朝阳产业,报载“十一五”期间我国汽车维修技工缺口100万人,特指真正具备诊断汽车故障能力,准确排除故障的技工,汽车维修行业中高级技工比研究生还要奇缺。
  经多家汽车4S店强烈要求,为了尽快弥补高级技工的短缺。杭州现代汽修学校与浙江农林大学联合推出学历加技能“汽车精品大专班”,本班面向社会,面向企业,配备一流的硬件设施,打造一流的学习生活环境,量身定做精品课程,选聘国内一流的专家任教,旨在培养一流的汽修精英与知名汽车企业对接。望有志于从事汽车行业的青年踊跃报名,挑战技术,挑战高薪。
  一、 招生对象:凡是具备高中以上学历,品德优秀,热爱汽修专业的青年,均可报名,经面试合格后即可入学。
  二、 学制:三年,两年在校,一年企业实习。
  三、 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为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突出“精品”二字,为学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使其区别于其他班级。
  1.学校专门为精品班学生开设功能齐全的实训室。
  2.精品班拥有专用教室,室内有空调,多媒体,并打造与其适应的教室文化。
  3.为精品班学员打造宾馆式的住宿环境,寝室设空调、卫生间、热水器、网线等。
  四、 毕业:
  学生完成学业,经考试合格后可获得浙江农林大学颁发的“交通运输”专业大专文凭,并同时上报国家教育部电子注册。此 外,通过劳动部门职业鉴定可获得国家高级职业资格证书。
  五、 就业:
  1.学生三年学习期满成绩合格由学校安排校企合作知名的一汽大众、吉利集团、北汽集团、上海大众及全国20多个省市奔驰、 宝马、奥迪、保时捷、法拉利等4S店就业。
  2.品学兼优连续三年成绩在前十名的学生有机会赴日本本田公司、德国大众公司学习考察。费用自理。
  3.就业后工资不低于3000元。
  六、 录取程序:1、资格审查。2、面试。3、发放通知书。4、8月24、25号前预报名或正式报名缴费。5、8.月24、25号报到缴费。
  七、   收费标准(RMB)元:

  牡丹江汽车维修培训学校于1998年,是经牡丹江人社局批准成立的实用型汽车维修技能专业学校,学校主要开设项目有:汽车维修(包含汽车发动机、变速器、底盘、马达、空调、发电机、电瓶、安全气囊、电喷系统、电控系统、行车电脑板等)、汽车美容(包含汽车抛光、打蜡、镀膜、封釉、镀晶、贴太阳膜、安装真皮座套、地板胶、内饰清洗等)、汽车装饰改装(包含汽车音响改装、DVD改装、倒车雷达、摄像头、防盗器、中控锁、GPS定位仪等)、汽车钣金修复、汽车漆工等社会实用型汽车专业技术。我校十余年办学经历,培养各类汽车维修及汽车装饰美容专业人才2万余名,曾获得牡丹江市就业安置先进单位,牡丹江市优秀学校,牡丹江市就业创业定点学校,全国诚信办学单位等荣誉。
  牡丹江汽车维修培训学校办学思路是“以就业,促创业”,我校开设的汽车各类专业都是当今社会需求最广泛、人才最紧缺、就业最容易、创业成功率极高的实用汽车维修与美容技术。学校办学规模宏大、教学管理严格、师资力量强劲、设施设备完善、实验器材充足、教学设备先进,是汽车专业学校中的一流学校。
  牡丹江汽车维修培训学校“学过硬汽车技术,动手是关键”,我校采用最先进的校企结合汽车实战技能学习模式,学校拥有大型的汽车维修车间,正规的汽车装饰美容实体店,为学员提供大量的汽车维修与美容实践操作机会,半天理论,半天实践的教学模式,让学员在实践动手操作中学习真正过硬的汽车技术。教师队伍是学生求学成材的基本保证,我校拥有一支德技双馨、富有活力的教师队伍,所有教师都来源于汽车维修与美容行业的精英,均有很强的汽车技术实战经验,双师型教师占相当比例。
  牡丹江汽车维修培训学校“就业创业找出路,科龙学到好技术”,来我校学习的均是社会有志青年,都是想学习一门精湛的汽车专业技术,“好前途,技术才是硬道理!”我们将以“创新的教学内容,独特的课程设计”组织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前瞻社会发展,真诚为学生开创辉煌事业!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