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北京 | 河南 | 江苏 | 新疆 | 黑龙江 | 宁夏 | 四川 | 重庆 | 天津 | 陕西 | 上海 | 湖北 | 浙江 | 河北 | 山东 | 福建 | 湖南 | 贵州 | 山西 | 安徽 | 吉林 | 江西 | 广西 | 甘肃 | 海南 | 云南 | 青海 | 内蒙古 | 西藏 | 广东 | 辽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汽车电控专业
汽车电控专业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板块 具体培训
汽车电控燃油系统

1. 燃油系统的组成和分类
2. 燃油系统部件
3. 普通燃油系统
4.机械无回油系统
5. 电子无回系统
6. 燃油系统检测

汽车电控进气系统 1. 进气系统组成及传感器
2. 怠速控制系统
3. 进气增压系统
4. 可变配气系统
汽车电控点火系统 1. 微机点火的原理微机点火传感器
2. 有分电器控制的微机电火系统
3. 无分电器控制的微机电火系统
点火系统 点火线圈、点火器、高压线、火花塞、电子点火、微机点火
汽车电控冷却系统 1. 冷却液温度传感器
2. 电子节温器及控制风扇
汽车排放污染系统 1. 排气与控制系统
2. 氧传感器
3. 三元催化废气再循环控制系统
4. 曲轴箱通风系统燃油蒸发控制与二次空气喷射系统
5. 失火检测器

 

  黑河汽车维修培训学校创建于1987年,30年中国汽修教育领导品牌。西安汽车科技技师学院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中国较早具有国家计划内统招资质的交通类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中国现代汽车教育领域的重点专业院校。多次被评为省“十佳职业院校”市“职业院校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黑河汽车维修培训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功能配套齐全,建筑面积1600亩,可同时容纳30000多名学子在校学习和生活。并采用半军事化管理,全程理实一体化教学,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两个校区建筑面积共计75000平方米,4栋复合式实训楼,可同时容纳8000学生同时实训。在建立"中国汽车科技示范院校" 、"示范实训中心"目标的指引下,学院投资上亿元,建立了目前国内一流的标准化汽车专业教学实训中心。学院的实训条件在国内同类院校汽车类专业中处于领先水平。黑河汽车维修培训学校汽车类专业实训基地位于实训中心主楼,共6层,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共有16类35个理论─实践一体化模块教室。实训中心现有16类35个理论实践模块一体化教室,购置德系、日系、美系等品牌实训整车120余辆,全部用于学生实训教学。此外,实训中心还自主开发近百种集声、光、电、液、机、图、数七位一体、实用性强的十二大类教学设备,共计3000多台(套)。包括汽车电控示范教学系统、汽车电控发动机、变速器试验台、汽车电动车窗试验台、汽车空调试验台、自动变速器试验台、全车电路试验台、电气系统试验台、底盘传动系统试验台教学实训设备等,为学生真正掌握专业知识和实用技能提供了硬件保障。轨道交通实训基地规划总投资1800万元,基地在满足轨道交通类专业群实习实训的基础上,同时具备社会服务能力,承接行业培训、组织技能大赛和职业资格鉴定的功能。机械加工实训中心,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配备有各种数控机床和数控加工中心,为机械制造等专业和相关课程提供实训保障。
  黑河汽车维修培训学校万台实践设备,天天下车间,一人一设备,亲自动手操作
  校办汽修厂对外免费修车,要求学员熟练使用四轮定位仪、电喷综合示波器、红外线探伤器等先进设备,直接面对客户。亲自实践从进厂诊断、拆装大修、出厂试车整个规范流程。人人具备独立开厂创业能力。为了让更多有志青年获取汽修新知识,北方在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将建立70多家汽车图书连锁店。按国际连锁标准,统一标识、统一配送、统一售价。成为更多汽修行业专修人员获取新知识的平台。
  黑河汽车维修培训学校-科学的课程设置
  学校开设了汽车电工、汽车机修、汽车电喷、钣金喷漆、汽车美容、汽车改装、汽车制造、二手车评估、保险理赔、汽车前台接待等数十种最为实用的专业,以满足庞大汽修市场对稀缺人才的渴求。此外,北方学校根据学员自身基础、素质、能力的特点,制订了独特的人性化教学管理模式:白天老师讲解理论并及时实践。晚上利用北方网络教学系统轻松模拟电控、电喷。为了增强学员全面能力,增加了免费学电脑,免费学开车课程。
  黑河汽车维修培训学校亲自讲授《企业管理与创新》《汽修厂新管理》帮助学员开厂创业。三位一体的强化训练充分激发学生的思维创造力,使每个学员从被动听课变为主动思考。人人达到国家标准,成为素质全面的修车高手。
  卓越的研发实力
  为同国际汽车维修高新技术保持同步,坐落于北京中关村的北方汽车电子研究所,让国际专家与本土团队相互合作,形成了研究所的研发团队。研究所研发的修车检测仪已达到了国际标准,现有多种仪器已上市。翻译、编撰的上百种汽修图书及曹校长主编的教材、教学光盘供学员随时查阅,已向全国发行。成为众多同类学校指定教材。
  黑河汽车维修培训学校-广阔的就业前景
  (1)、北方人才推荐中心:学员一经入学,学校为每位学员建立个人信息档案,全部信息录入北方人才资料库。毕业后人才推荐中心可根据学员个人意愿、需求面向全国调配,从根本上解决了学员和家长的后顾之忧。
  (2)、签约汽修单位全国调配:北方现已和全国数万多家汽修厂、维修站、汽车制造商签约,订单式培训学员,庞大的人才需求,使得学员毕业即刻就业。
  就扶贫事业的发展曹振峰校长与贾庆林主席(右一)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
  (3)、北方人才网站资料库:北方人才网站资料库是汽修单位和汽修人才的高效互动平台,北方学员不论毕业分配、跳槽都可通过这个最专业的渠道找到心仪的工作。
  (4)、学员自主创业:北方毕业生有25万之多,已有18000多位学员通过自主创业,实现了入学时的宏伟目标,拥有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汽修厂、维修站、4S店,他们的人才首选都是来自北方的毕业生。
  (5)、校企双选会:北方春秋季毕业生招聘会,云集众多汽修行业一线用人单位,即将毕业的学员通过最近距离与招聘单位进行接触,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满意的工作岗位。
  (6)、出国深造就业:北方与美国、德国等众多世界知名汽修厂商、汽修教育机构签订了合同,学员毕业可选择出国深造、涉外就业。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