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北京 | 河南 | 江苏 | 新疆 | 黑龙江 | 宁夏 | 四川 | 重庆 | 天津 | 陕西 | 上海 | 湖北 | 浙江 | 河北 | 山东 | 福建 | 湖南 | 贵州 | 山西 | 安徽 | 吉林 | 江西 | 广西 | 甘肃 | 海南 | 云南 | 青海 | 内蒙古 | 西藏 | 广东 | 辽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汽车钣金与喷漆
汽车钣金与喷漆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说明:钣金喷漆是汽车行业中的朝阳产业。碰撞车辆的拆装、鉴定、修正和装配四个环节,逐步从最基础的拉把、敲击、焊接、校正、收火等工艺学起,系统掌握油漆的选用,颜色的调配,腻子刮土、车面打磨,车体喷漆,烤漆房烘烤等技术,最后使车身恢复崭新的容貌。

培训板块

具体培训

汽车车身结构
1. 车身的构成及分类
2.轿车车身结构
工具的使用知识

1.一般用途的工具 
2.车身修理工具 
3.手动工具的安全
4.电动工具
5.液压设备安全使用

轿车车身部件拆装与调整
1.发动机罩的拆卸及调整 
2.前保险杠拆卸与装配 
3.翼子板的维修 
4.行李箱盖和后背舱的维修
5.车门的调整 
6.后保险杠的拆卸 
7.胶粘挡风玻璃的拆装工艺
钣金修复工艺
1.钣金锤和垫铁的使用
2.外形修复机的使用
3.钣金件的收缩
汽车车身整体变形修复
1.汽车车身整体变形测量
2.承载式车身和车架的矫正
车身钣金焊接工艺
1.氧-乙炔焊
2.电阻点焊
3.铜钎焊
4.CO2气体保护焊
汽车修补涂料
的基本知识
1.涂料及其作用
2.常用国外汽车涂料 
3.辅助材料的品种
车身涂装常用
的工具及设备
1.压缩空气供给系统及喷枪 
2.喷枪 
3.烤漆房
涂装施工
1.表面预处理
2.底漆涂料的施工
3.腻子刮涂施工方法、技巧及打磨
4.二道浆涂装与打磨
5.涂料颜色的调配
6.局部涂装工艺的施工方法
7.塑料件涂装工艺的施工方法
8.整车涂装工艺的施工方法
涂装缺陷的
分析及解决方法
涂装施工中缺陷及防治方法、涂装后产生的漆膜破坏状态及防治方法

 

  黑河汽车维修培训学校创建于1987年,30年中国汽修教育领导品牌。西安汽车科技技师学院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中国较早具有国家计划内统招资质的交通类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中国现代汽车教育领域的重点专业院校。多次被评为省“十佳职业院校”市“职业院校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黑河汽车维修培训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功能配套齐全,建筑面积1600亩,可同时容纳30000多名学子在校学习和生活。并采用半军事化管理,全程理实一体化教学,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两个校区建筑面积共计75000平方米,4栋复合式实训楼,可同时容纳8000学生同时实训。在建立"中国汽车科技示范院校" 、"示范实训中心"目标的指引下,学院投资上亿元,建立了目前国内一流的标准化汽车专业教学实训中心。学院的实训条件在国内同类院校汽车类专业中处于领先水平。黑河汽车维修培训学校汽车类专业实训基地位于实训中心主楼,共6层,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共有16类35个理论─实践一体化模块教室。实训中心现有16类35个理论实践模块一体化教室,购置德系、日系、美系等品牌实训整车120余辆,全部用于学生实训教学。此外,实训中心还自主开发近百种集声、光、电、液、机、图、数七位一体、实用性强的十二大类教学设备,共计3000多台(套)。包括汽车电控示范教学系统、汽车电控发动机、变速器试验台、汽车电动车窗试验台、汽车空调试验台、自动变速器试验台、全车电路试验台、电气系统试验台、底盘传动系统试验台教学实训设备等,为学生真正掌握专业知识和实用技能提供了硬件保障。轨道交通实训基地规划总投资1800万元,基地在满足轨道交通类专业群实习实训的基础上,同时具备社会服务能力,承接行业培训、组织技能大赛和职业资格鉴定的功能。机械加工实训中心,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配备有各种数控机床和数控加工中心,为机械制造等专业和相关课程提供实训保障。
  黑河汽车维修培训学校万台实践设备,天天下车间,一人一设备,亲自动手操作
  校办汽修厂对外免费修车,要求学员熟练使用四轮定位仪、电喷综合示波器、红外线探伤器等先进设备,直接面对客户。亲自实践从进厂诊断、拆装大修、出厂试车整个规范流程。人人具备独立开厂创业能力。为了让更多有志青年获取汽修新知识,北方在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将建立70多家汽车图书连锁店。按国际连锁标准,统一标识、统一配送、统一售价。成为更多汽修行业专修人员获取新知识的平台。
  黑河汽车维修培训学校-科学的课程设置
  学校开设了汽车电工、汽车机修、汽车电喷、钣金喷漆、汽车美容、汽车改装、汽车制造、二手车评估、保险理赔、汽车前台接待等数十种最为实用的专业,以满足庞大汽修市场对稀缺人才的渴求。此外,北方学校根据学员自身基础、素质、能力的特点,制订了独特的人性化教学管理模式:白天老师讲解理论并及时实践。晚上利用北方网络教学系统轻松模拟电控、电喷。为了增强学员全面能力,增加了免费学电脑,免费学开车课程。
  黑河汽车维修培训学校亲自讲授《企业管理与创新》《汽修厂新管理》帮助学员开厂创业。三位一体的强化训练充分激发学生的思维创造力,使每个学员从被动听课变为主动思考。人人达到国家标准,成为素质全面的修车高手。
  卓越的研发实力
  为同国际汽车维修高新技术保持同步,坐落于北京中关村的北方汽车电子研究所,让国际专家与本土团队相互合作,形成了研究所的研发团队。研究所研发的修车检测仪已达到了国际标准,现有多种仪器已上市。翻译、编撰的上百种汽修图书及曹校长主编的教材、教学光盘供学员随时查阅,已向全国发行。成为众多同类学校指定教材。
  黑河汽车维修培训学校-广阔的就业前景
  (1)、北方人才推荐中心:学员一经入学,学校为每位学员建立个人信息档案,全部信息录入北方人才资料库。毕业后人才推荐中心可根据学员个人意愿、需求面向全国调配,从根本上解决了学员和家长的后顾之忧。
  (2)、签约汽修单位全国调配:北方现已和全国数万多家汽修厂、维修站、汽车制造商签约,订单式培训学员,庞大的人才需求,使得学员毕业即刻就业。
  就扶贫事业的发展曹振峰校长与贾庆林主席(右一)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
  (3)、北方人才网站资料库:北方人才网站资料库是汽修单位和汽修人才的高效互动平台,北方学员不论毕业分配、跳槽都可通过这个最专业的渠道找到心仪的工作。
  (4)、学员自主创业:北方毕业生有25万之多,已有18000多位学员通过自主创业,实现了入学时的宏伟目标,拥有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汽修厂、维修站、4S店,他们的人才首选都是来自北方的毕业生。
  (5)、校企双选会:北方春秋季毕业生招聘会,云集众多汽修行业一线用人单位,即将毕业的学员通过最近距离与招聘单位进行接触,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满意的工作岗位。
  (6)、出国深造就业:北方与美国、德国等众多世界知名汽修厂商、汽修教育机构签订了合同,学员毕业可选择出国深造、涉外就业。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