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北京 | 河南 | 江苏 | 新疆 | 黑龙江 | 宁夏 | 四川 | 重庆 | 天津 | 陕西 | 上海 | 湖北 | 浙江 | 河北 | 山东 | 福建 | 湖南 | 贵州 | 山西 | 安徽 | 吉林 | 江西 | 广西 | 甘肃 | 海南 | 云南 | 青海 | 内蒙古 | 西藏 | 广东 | 辽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建筑漫游动画
建筑漫游动画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2-06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课程分类

课程设置

教学内容

美术
设计基础课

素 描

几何体、静物写生,学习构图、透视、结构、明暗、空间等基本造型元素

色 彩

静物写生、了解色彩属性及基本调、配色方法

平面构成

色彩构成

立体构成

1、学习形式美的法则、点线面的基本构成、各种平面构成形式

2、学习色彩三要素、色彩对比、色彩心理、色彩调和等

3、学习立体构成造型元素、材料和技术要素、培养学生空间造型能力

装饰设计
专业课

装饰制图与识图

1、学习投影法的概念;制图基本方法及规范
2、掌握建筑施工图、装饰施工图的读图、识图;绘制施工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

装饰装饰构造

学习装饰构造的原理;地面、墙面、顶棚、幕墙、割断等构造方法;作出构造设计

装饰材料

水泥、石材、陶瓷、玻璃、板材、涂料、织物、塑料、金属、灯具、洁具、胶粘剂等各种材料的特性、应用范围

装饰施工工艺

水泥、石材、陶瓷、玻璃、板材、涂料、织物、塑料、金属、灯具、洁具、胶粘剂等各种材料的特性、应用范围和施工工艺

装饰施工预算

学习装饰工程预算方法;人工、材料、机械费的组成与计算

手绘表现技法

钢笔线条练习、室内单体训练、质感表现、马克笔快速表现基本技法、马克笔与彩铅多种技法的结合表现

动画概论/镜头语言

建筑动画理论
动画制作流程
镜头理论知识
Max中各种镜头的制作方法
动画控制器(运动曲线编辑器)

场景制作技法

基本的场景布置原则
鸟瞰场景的布光原则和技巧
Mix贴图的运用
Environment雾效的制作
Forest插件的使用

室内设计理论

第一阶段:

1、室内设计概念、发展趋势和研究范围;
2、室内空间和界面处理、功能分区;
3、室内设计与人体工程学;
4、室内采光、照明及色彩处理;
5、室内家具、陈列及绿化;
6、室内环境心理学。

第二阶段:居住空间室内设计,实例讲解与训练相结合。
(课题为住宅或别墅,任选其一)

第三阶段:公共空间环境设计,实例讲解与训练相结合。
(课题为办公室、酒店或商场,任选其一)


电脑设计课

AutoCAD

学习软件操作,平、立、剖面施工图绘制及快捷方法

3DMAX效果图

学习软件操作,效果图制作思路及技巧,建模、材质、灯光渲染等

Photoshop

学习软件操作,图形图像处理,效果图后期制作思路及技巧

CorelDRAW

学习软件操作,排版印刷

V-RAY

渲染

后期

效果图后期处理思路及技巧

3DMAX动画

学习建筑动画制作

After Effects

图层基本属性,三维图层、灯光的认识。图层动画;各组滤镜的命令和操作;trapcode插件的命令操作及应用

Premiere

界面认识,基本设置基本剪辑用一个标准剪辑。要求掌握界面和基本剪辑操作;软件中的效果、滤镜的添加文字的添加和使用画面的运动、剪辑注意事项。剪辑基本技巧和常用的剪辑和转场的手段

Combustion

讲解操作界面以及强大的视觉特效处理功能,输出胶片质量的影片

设计专业课

建筑装饰设计

与施工监理

方案实习

专题设计课

居住空间设计专题

学习设计方案、设计说明(含材料、工艺及造价分析)、概念图、 施工图、效果图等完整室内设计流程。

公共空间设计专题

学习设计方案、设计说明(含材料、工艺及造价分析)、概念图、 施工图、效果图等完整室内设计流程

 

 

  西安科美艺术设计学校是由国家教育部门正式批准成立,拥有短期技能培训系统、职业教育系统、学历教育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的设计类学校。
  西安装饰装潢培训学校位于西安市南郊文化区,与5A级旅游景区大雁塔为邻,周围高校林立,交通便利,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科学严谨。开设了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工程造价、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动画设计等符合社会需求的紧俏型专业。
  科美“技能+学历”教育 让你成功就业 成就事业。随着社会的激烈竞争,用人单位把应聘者的能力摆在了重要位置,从“重学历”转道“重技能”。西
  现已成为教育部ITAT指定考试机构、劳动和社会劳动保障部中国就业技术指导中心全国复合型人才项目办公室授权“IT领域教学基地”、中国动画学会团体会员、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陕西省指定考试单位.
  西安平面设计培训学校依托西安各大专业设计院校雄厚的师资力量,联合权威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结合职业教育务实的特点,率先引入“学历+技能”的双证培养政策,创立了全新高效的设计人才培训模式.
  西安室内设计培训学校本着“严格管理、注重质量、适应需求”为原则,“以人为本”为理念,以“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为教学方向,以“立足校园,服务学生”为宗旨,致力于打造西北地区专业培训行业精英的实用性学校。
  在注重职业教育的同时,兼顾学历文凭,颁发国家承认的大专、本科学历证书,为学生的就业和后续深造提供双重保障,将现代职业教育的创新性与传统学历教育的优势完美结合。
  西安室内设计培训学校一流的教学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多年的教学历程、先进的管理模式、优雅的学习环境、良好的社会声誉,是学子深造的最佳选择。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